立即下载
喜迎双节送关怀 走访慰问传温暖
2020-09-29 20:06:45 字号:

QQ截图20200929155330.jpg

走访慰问参战老兵、烈士家属现场。

2020年的中秋节恰逢国庆节,为使辖区内的参战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9日上午,青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友谊社区一同向参战老兵、烈士家属等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街道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社区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同时送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参战老兵、烈士家属的心坎上。

“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慰问。”家住友谊社区湘府华城小区参战烈士的儿子何毅说道,并与慰问人员分享自己的父亲参战故事,同时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心,继承父亲的革命遗志,传承父亲不怕牺牲、敢于牺牲的精神,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社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为建设和谐幸福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社区的慰问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让抗战老兵、烈士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军烈属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弘扬了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让抗战老兵的革命精神代代相传,让整个社会形成大爱时时有、大爱暖人间的新风尚。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胡丹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