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节前慰问残疾户 真情关怀迎中秋
2020-09-29 22:07:54 字号:

1.jpg

慰问社区残疾退伍军人。

2.jpg

慰问自闭症儿童残疾家庭。

为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9月28日上午,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创谷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楚地恒大有限公司、运城物流园等开展了“‘七彩党建·蓝色共建’之走访慰问残疾困难户”活动,为辖区残疾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社区志愿者与共建爱心企业帮扶队员共同看望了5户残疾人家庭,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困难及需求,鼓励他们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前最真挚的祝福。

其中,残疾退伍军人陈勇因患有严重的智力障碍,生活无法自理,长期需要家属亲人照顾治疗,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此次慰问,其父亲十分感谢社区、爱心企业的帮扶队员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日后会积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

下一步,创谷社区将全面准确掌握社区残疾居民实际需求,继续深入残疾人家庭,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尽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罗诗涵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