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社区找回走失老人 家属送锦旗致谢
2020-09-29 22:07:59 字号:

1601357469(1).jpg

老人和亲属向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9月2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黑石铺社区迎来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将一面标有“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社区主任阳碧芳手中,向帮助寻回走失亲人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

原来,在24日下午,社区志愿者在开展网格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名老人睡在路边,于是上前询问情况,见老人头发蓬松,目光无神,精神状态极差,表达不清楚,便带回社区,并将一份工作餐送予老人。待老人休息好,工作人员尝试与老人进行沟通,并联系黑石铺派出所户籍警,帮助老人寻找家人。经过多方不懈努力,丢失2天的老人终于跟家人联系上了。

“老人走失两天了,在外饥寒交迫,身体又不好,我们特别着急!幸好有你们的照顾,真的谢谢你们!”走失老人的大女儿含着眼泪说道。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及时救助帮助困难居民也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阳碧芳这样说。

一直以来,黑石铺社区秉着“为民服务 意在心诚”的服务理念,将工作热情深入到每一位居民心中。下一步,社区将完善网格化管理,力争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帮助辖区居民群众,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李顺 谭诗雅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