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爱心携月 共话中秋”:文源街道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0-09-30 15:29:2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30135817_副本.jpg

文源街道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

9月29日上午,带着秋天的凉意和桂花的芬芳,由天心区文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源圈”项目公益服务站及街道社工站联合举办的“爱心携月·共话中秋”困境人群中秋慰问活动在梅岭书屋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社区困境、高龄老人、街道及社区专干共计30人。

天气微凉伴随天空下着细雨,却未阻挡老人们参加活动的热情。音乐声起,主持人将手中的空瓶传递给身边的老人,一个接一个,击鼓传花的破冰游戏拉开了此次中秋活动的序幕;接着“源圈”公益服务站向参与活动的老人分享了中秋故事、普及了中秋知识;随后的中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老人们开动脑筋,积极回答,全身心参与活动;最后街道公共服务二办及街道社工站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们每人一盒月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话家常,“源圈”工作人员叮嘱老人们季节变化时要增减衣物,雨天路滑,出行要注意安全。家住梅岭社区的吴奶奶说:“很感谢街道和社区还记得我们,这个中秋节和大家一起过很开心。”

今后,文源街道将结合“源圈”爱心零距离项目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增强辖区内困境人群、高龄老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真正感受到文明和谐公益文源。

来源:文源街道

作者:朱奎丹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