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政协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暖心慰问活动
2020-10-05 18:10:33 字号:

图片2_副本.png

坡子街委组走访慰问莲花村结对帮扶群众。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城南路委组为帮扶对象送上节日慰问。

图片4_副本.png

裕南街委组给帮扶对象送去节日慰问金和物资。

图片5_副本.png

金盆岭委组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图片6_副本.png

赤岭路委组送帮扶对象到长沙中心医结合康复医院体检,并为帮扶对象送去由“一杯暖心热茶”“一封慰问信”“一份双节物资”组成的“双节礼包”。

图片7_副本.png

新开铺委组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图片8_副本.png

文源委组慰问走访帮扶对象。

图片9_副本.png

青园委组慰问走访帮扶对象。

图片10_副本.png

黑石铺委组为帮扶对象女儿就读高中制定精准帮扶方案,并在节前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及长期结对的燕离家庭。

图片11_副本.png

大托委组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图片12_副本.png

先锋委组冒雨前往兴马洲慰问帮扶对象。

图片13_副本.png

南托委组为帮扶对象解决工作及居住问题,并在节前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

图片14_副本.png

暮云委组为帮扶对象送上月饼和慰问金。

“家里小孩读书情况怎么样啊?老人身体还好吗?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告知我们帮扶小组,我们一起来想办法。”9月3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所在的第九帮扶小组全体委员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陈淑平,为其送去节日的祝福,并现场对接下一步具体帮扶措施。

近期,在区政协的号召下,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行动各帮扶小组在日常帮扶行动外,又开启了新一轮集中走访慰问活动,部分帮扶小组在中秋、国庆双节前为帮扶对象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节后其他帮扶小组还将陆续开展慰问活动。

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行动开展以来,区政协全体203位委员、6位非委员的机关干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帮扶活动,截至目前,共上门走访帮扶对象百余次,捐款捐物30余万元。委员们主动和帮扶对象建立情感联系,为实现帮扶对象家庭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出谋出力,不断探索在城区开展爱心帮扶工作的经验,切实展现了政协力量,把委员们的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手中。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任湘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