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普法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成长
2020-10-12 16:57:3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012164637.jpg

宣讲员向学生们宣讲校园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加大“综治宣传月”活动力度,扩张综治宣传覆盖面,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10月12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结合天心区人防办在辖区新港小学开展“综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把平安建设宣传工作送到广大师生手中。

活动现场,平安创建志愿者结合平安建设知识,围绕综治宣传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宣讲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校园人防、消防、交通等安全知识以及禁毒、反邪、防诈骗等知识,大力弘扬校园安全文化,营造良好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同时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校园,做平安校园的维护者。

近年来,大托铺街道积极创新社会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综治宣传月”活动,形成了常态机制,为促进学校平稳健康发展,确保校园持续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刘炼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