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网格”发挥“大作用”
2020-10-14 14:52:59 字号:

线材网格保洁员打扫现场照片.png

线材网格保洁员打扫现场。

“小谢,中秋、国庆双节前你督促物业安排保洁员对我们小区楼道进行了清理,现在楼道干净无堆物,路面平整无坑洼,空气新鲜无灰尘,巡逻的志愿者们是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同事们坐在社区给我们添置的凳子上心安地唠家常,生活在桥头社区就是幸福!今天我又要向你反映一个问题:停车坪围墙边落下的树叶需要清理,不然会滋生很多蚊子!”

10月12日早上,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线材宿舍区网格长小谢像往日一样来到负责的网格,23栋305房的李奶奶迫不及待地拉着网格长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豪,分享着她对生活的感言,同时反映了小区需要解决的问题!网格长小谢跟随李奶奶现场查看后,马上督促物业安排保洁员对该处进行清扫处理。

实行网格化管理以来,桥头社区的网格长及网格员每天不定时地走进网格里,跟居民家长里短,及时掌握了他们的需求和思想动态。真正实现了“人在网中走,事在网中办”“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的管理局面

小网格发挥着大作用,社区网格“一张网”涵盖了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帮困解难的作用,社区网格员“一人多才”,基本满足了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同时也高效率地为居民群众进行帮困解忧,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谢香蓉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