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老”微宣讲,“食安”齐行动
2020-10-16 14:53:59 字号:

图片1.png

黄泽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深受居民好评。

为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科学饮食意识,营造社会公众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下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特别邀请了长沙市五老金牌讲师黄泽老师,根据居民平常饮食习惯、消费习惯及当今食品安全形势,重点讲解了购买食品的注意事项、对保健食品的正确认识和预防食源性疾病的注意事项等,另外还特别提醒大家提高对网络平台食品购买的警惕性,以及日常生活中的食品不安全因素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告知居民现在市场上的食品保持期和保存期的区别,食品添加的认知及其危害,如何辨别问题水果和反季节蔬菜,买到问题商品以后将如何去相关部投诉,对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解读,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这让社区居民听得津津有味,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的活跃。

此次食品安全健康知识讲座内容通俗易懂,深受居民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健康知识,提高了他们对安全食品的鉴别能力,也引导了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注意合理膳食,形成自主自律的食品健康行为。下一步,天剑社区还将继续通过一系列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社区食品安全的良好环境。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唐雪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