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召开2020年餐厨油烟净化治理工作调度会
2020-10-16 15:54:34 字号:

餐厨油烟治理工作高度会_副本.jpg

天心区2020餐厨油烟净化治理工作调度会现场。

10月13日上午,天心区2020餐厨油烟净化治理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办四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调研员于德海出席会议,区两型中心及坡子街等11个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两型中心就2020年餐厨油烟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指出了安装油烟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请求。各街道对辖区内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于德海强调,餐厨油烟净化治理工作既是一项重要惠民工程,也纳入市对区绩效考核范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各单位要按照市级要求全力推进安装工作,确保在10月份完成安装任务。二是各街道、社区要主动作为,加强与中标公司的积极配合,将安装工作做得更细、更精准,采取更多、更有效的宣传方式,让居民了解更多,增加居民安装油烟机的意愿,扩大安装面,对于安装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主动想办法解决。三是区两型中心要抓好统筹协调工作,督促中标公司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快进度,注重安全,确保质量。

来源:区两型中心

作者:王康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