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老干部局调研井湾子社区电视机厂北院退休支部“五化”建设
2020-10-21 15:10:43 字号:

QQ截图20201021102338.jpg

调研指导现场。

10月20日上午,长沙市老干部局副局长邓国强一行来到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电视机厂北院退休党支部 “五化”示范点和“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观摩点进行检查验收,天心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易媛媛、青园街道工委副书记谢耿等陪同参与。

邓国强首先对电北退休支部老党员表示亲切问候,随后听取支部书记关于“五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对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指导调研,现场查阅相关记录,走访退休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办公室等阵地;对党建工作制度、党务公开、党费收缴、活动开展等进行全面了解。井湾子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破产改制企业党建工作“一个中心、两个服务、三个参与”的思路(即123工作法)及支部下步工作打算。

邓国强对北院退休党支部“五化”建设和“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广大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温暖、关爱老党员同时,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党建工作真抓到实处,确保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保质保量,全面实现: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升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褚松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