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落实“双岗”联系制度,搭建优质服务桥梁
2020-10-21 15:10:45 字号:

QQ截图20201021110523.jpg

友谊社区工作人员为特扶对象发放“爱心联系卡”

“陈嗲,你们回来哒!玩得开心不?”家住青园街道友谊社区湘府东苑小区的陈老每年都会出去旅游两三个月,上周刚刚从张家界旅游回来,10月19日上午,友谊社区卫生计生专干来到了陈老家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爱心联系卡”。工作人员对爱心卡上的四位责任联系人一一做了讲解,并交谈中了解他们的最近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这个好!这个好!我要把这存在电话里,不怕忘哒。” 陈老人接过爱心卡,又拿出眼镜,仔细看看了爱心卡说到。

常住常德的雷嗲专程来到长沙,希望以《特扶证》能够申请到长沙的廉租房,拿到爱心卡,心情非常激动:“政府和社区的关心,让我们很温暖啊,谢谢!”

为了有效落实湖南省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双岗”联系人制度等“三个全覆盖”落实要求,友谊社区对辖区13户20位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进行了走访随访,在随访过程中不仅增进了与对象的情感交流,同时对国家的政策进行宣传,了解他们的需求,尽可能地予以帮助,让他们体会到政府的关爱,得到心灵上的慰藉。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吾汝丹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