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力打造天心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环境
2020-10-21 17:35:29 字号:

10月20日,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建带队,组织交通执法天心大队、区交通局、区交警队,对辖区内交通运输领域的企业进行了安全执法检查。检查组对峻雅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路航客运有限公司、长沙运城物流九峰公司、友谊长存驾校、长沙合嘉吉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交通运输领域的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

张建一行着重检查了各个企业的从业资格、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车辆动态监督管理、人员资质、安全生产制度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运城物流公司存在设备年检不合格的情况,针对此情况,张建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并要求立即停止使用该设备,待相关部门检测合格后才能继续使用。

微信图片_20201021155653.png

查看企业监控设备。

在对长沙合嘉吉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检查过程中,张建指出,该公司存在未进行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危废车间标志标识不明显、油漆车间环保处理不到位等问题,对此,执法人员对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法律宣讲,并根据《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第四十九条规定向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逾期未改正的将进行处罚。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规定整改到位,加强管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公司依法依规、安全运营。

微信图片_20201021160205.png

与长沙合嘉吉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面谈涉及的问题。

下一步,将继续针对辖区内的其他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及时发现存在的各种问题,排除安全隐患。同时也呼吁各个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战略性任务来抓,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

来源:交通执法天心大队

作者:汤盛宇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