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条例》宣传进社区 垃圾分类入人心
2020-10-22 14:47:53 字号:

1.jpg

设置咨询台向居民耐心讲解《条例》内容。

2.jpg

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0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意味着长沙生活垃圾管理迈入了“有法可依”的时代,垃圾分类投放成为每个市民的“必答题”。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动员和督促居民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10月22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组织城市管理办、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在一力社区篮球场组织开展《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条例》宣传手册,帮助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新条例的认知。此外,现场设置咨询台,通过向居民耐心讲解《条例》内容,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醒居民从源头上做好家庭垃圾分类,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全面提升全街垃圾分类工作。”黑石铺街道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黑石铺街道还将在辖区各小区深入开展《条例》宣传活动,推动辖区居民成为《条例》的宣传者、践行者、维护者,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王洁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