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送“服务包”上门
2020-10-22 15:33:29 字号:

图片1.png

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投资,鼓励创新,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开创商务发展新局面,助推企业做大做强,10月21日上午10点,天心区商务局局长李念奇一行深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夏家冲社区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主动送服务上门,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困难,为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羌笛陪同走访调研。

李念奇一行走访了湖南长沙拓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对企业近期的生产状况、进出口订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工作和企业对跨境贸易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帮助企业防范化解风险难题。同时李局长还向企业解读我区便民惠企政策、外贸奖励政策及优化营商环境文件精神、传达了天心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力度和决心,助力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的担当与作为。

此次走访和开展营商环境跨境贸易监测工作,是提升服务外经贸企业水平、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李念奇要求:街道、社区要对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进行整理归纳,并予以协调解决,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邓思思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