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重阳志愿献爱心 精准帮扶送关怀
2020-10-22 15:33:33 字号:

1.png

长沙市第三医院医生在为居民量血压。

2.png

慰问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对辖区生活困难群众的关爱、关怀,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21日上午,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区党总支联合长沙市第三医院内科第四党支部及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服务中心社工,组成志愿者慰问小组走访了辖区内老党员及困难老人家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生活!”老党员刘娭毑激动地说。慰问小组与刘娭毑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目前在生活、健康等各方面的状况,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最后慰问小组还为困难老人送上重阳节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

通过开展重阳节党建活动,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活动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密切新时代党群关系,为社区建设的和谐与稳定奠定了殷实基础。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黄凯 翦寰慧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