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20-10-22 15:47:14 字号:

QQ截图20201022131311.jpg

慰问现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1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青园街道“幸福青园”首善公益服务中心在青园街道友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彭柳的带领下,一同走访慰问社区高龄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组织的关爱之情。

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来到家住友谊社区402队78岁的孤寡老人童爷爷家。工作人员亲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后,童爷爷向工作人员询问道:“我身体不是很好又没有子女,平常就只有一个外侄女来看看我,希望社区能够帮我了解下继承法中,外侄女能否继承我的财产。”工作人员当即对这个问题进行了答复,打消了童爷爷的顾虑,随后首善公益负责人付耀向童爷爷递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上了青园街道社会组织对老人们的关爱。

青园街道“幸福青园”首善公益服务中心在青园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一直把关心老人生活、倾听老人心声作为服务管理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着辖区老年人的不断增加,青园街道“幸福青园”首善公益服务中心积极发展老龄事业,确保辖区内每一位老人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黄芳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