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垃圾分类变废为宝 举手之劳化害为利
2020-10-26 16:02:55 字号:

图片1.png

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学习垃圾分类有关知识。

10月24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组织长沙理工大学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激发广大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愿和积极性,提高居民对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的认可度,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新风尚。

在活动开展之前,赤岭路社区网格员先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垃圾分类有关知识的培训,通过大学生志愿者的学习理解,有助于更加深入地有效地开展好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等事项,重点对《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了宣传。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大学生和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支持。下一步,赤岭路社区将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组织网格员、志愿者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十进”工作,宣传和引导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正确分类投放垃圾,积极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王雪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