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5+”红色联盟聚合力 花式运动会促邻里和谐
2020-10-26 18:33:55 字号:

快乐接力赛。

趣味拔河比赛。

“5+”红色联盟志愿者助力活动开展。

为丰富小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小区发展,增进居民获得感,和谐邻里关系,10月24日,桂花坪街道新园社区牵头,联合红枫青年、长城水郡小区党支部、业委会,湖南思居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城水郡幼儿园共同举办长城水郡小区第二届邻里文化节暨趣味运动会。

在长城水郡幼儿园老师们带来的开场舞表演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全民热身运动兔子舞、快乐接力赛、桃花朵朵开、引爆气球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积极参与,居民们个个热情高涨,每个项目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最热闹的还要属拔河比赛,参赛队伍以楼栋为单位组队,10人一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抽签分组进行比赛,组组相比,小组赛获胜者进入决赛,最后胜出者获奖。比赛高潮迭起,悬念频发,争夺冠军环节将整个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8栋代表队夺得了拔河比赛冠军。

小区居民乐娭毑说:“今天小区好热闹,大家玩得高兴,还锻炼了身体。我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我拍了一些有趣的活动视频分享给大家。”

长城水郡小区入住率超过90%,小区居民来自五湖四海,地域位置靠近天心区边缘,是典型的新长沙人汇聚地。社区以“红色物业”示范点创建为抓手,凝聚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物业公司等五方力量成立“红色联盟”,依托植树节、母亲节、中秋节、邻里文化节等活动,鼓励小区居民走出家庭,融入小区,打造一个新长沙人的新家园。

来源:桂花坪街道

作者:何飞 邹进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