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绿色环保 健康湖南”专题讲座举办
2020-10-27 13:53:07 字号:

105-1.png

“垃圾分类”讲座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弘扬正能量,10月22日,天心区司法局赤岭路司法所邀请湖南安居环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蔡老师为司法所在册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蔡老师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有关内容,详细讲解了垃圾焚烧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天心区司法局赤岭路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迫切性作了补充说明,使大家对垃圾分类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了解和深入认识,让每位社区矫正对象充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

天心区司法局赤岭路司法所将“垃圾分类”作为社区矫正对象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个别学习、线上学习等多形式学习,让社区矫正对象更迅速、更准确、更深入地熟悉垃圾分类,为推进社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教育活动,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引导和促使他们尊重生态、爱护环境,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家园环境。

来源:天心区司法局

作者:汪需需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