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点赞最美“食安志愿者” “食”字路口与你同行
2020-10-27 14:29:29 字号: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发言讨论。

为了总结食安志愿者项目成果,进一步激励食安志愿者参与热情,10月26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工委副书记肖林琼召集城市管理办、社区专干和志愿者在狮子山社区图书馆召开了“守护居民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志愿者季度讲评会。

会上,各社区汇报了2020年食安志愿者项目的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效和志愿者所做出的努力。随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工作讨论交流和经验分享,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做了总结和建议,以便后续更好地为居民服务。狮子山社区食安志愿者雷桂英分享道:“食品安全是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事情,我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以在选拔食安志愿者的时候,我是第一个报名的,我会积极地向居民和身边的朋友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也会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为社区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林琼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讲评会的开展,让志愿者影响更多的居民,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者行列,用自己的余热温暖社区的每一个人。

金盆岭街道食安志愿者在生活中也会随时随地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时时刻刻向广大居民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是守护食品安全行动中不可或缺的力量。项目从2020年4月开展到现在,食安志愿者们在社区宣传食品安全共2000余次、意见征集300余条、信息推送50余次,在食品安全志愿服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金盆岭街道将会进一步引导食安志愿者与社区专干协作,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食品安全服务,营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氛围。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王晖、罗晓捷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