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金秋惠老 乐享银龄”
2020-10-27 14:29:49 字号:

“金秋惠老 乐享银龄”活动现场.png

“金秋惠老 乐享银龄”活动现场。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弘扬养老孝老敬老助老的文明时代新风,10月23日,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组织辖区老年朋友们开展“金秋惠老 乐享银龄” 文化活动,给老年人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活动在快闪“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社区工作者、志愿服务者与老年朋友们一起感受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男女对唱花鼓戏《“刘海砍樵”》演绎了一段经典爱情故事;《扫黑除恶万众乐》,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坚定了群众与黑恶势力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三句半《老年大学真正好》,通过老年群众自导自编自演的方式,体现了群众对老年大学的热爱和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珍惜;《功夫扇》《啦伸操》《中华乾隆扇》把运动与文艺相结合,《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新楼赞》、舞蹈《山水情歌》把活动氛围一度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新开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年人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帮助老年人检查身体,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的老年疾病的问题,宣传科学的养生知识,给老年群众带去一份身体健康“大礼包”。同时,主动与老年群众畅谈,了解老年群众生活情况,帮助老年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引导老年群众树立起对美好生活的信心,见证祖国繁荣富强!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刘曼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