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青园街道开展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项行动
2020-10-27 16:56:31 字号:


街道城管部门督查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备。

第三方机构正在对餐饮门店油烟进化器进行检测。

为配合做好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天心区青园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的餐饮门店展开油烟超标专项整治行动。

目前,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已经基本覆盖青园街道四个灶台以上的大中型餐饮门店,对辖区大中型餐饮门店实施油烟排放24小时在线监测,通过手机APP能够随时查看到餐饮门店油烟排放情况,一旦出现超标排放油烟的情况,平台将立即发出预警信息,城管部门将第一时间上门进行督查。

 在此行动中发现,辖区有四家餐馆虽然按照要求开启了油烟净化器,但是餐饮油烟在线监测平台近日频频发出预警,提示油烟排放超标。此前城管部门已经多次到这四家餐饮门店上门查看,并督促店家合规安装、使用油烟净化器设备,按时清洗油烟净化器。为了有效取证,10月27日,青园街道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四家油烟净化器进行了专业的检测。若检测确实该家门店存在餐饮油烟超标排放的情形,城管执法人员将对该家餐饮店处以5000元行政处罚。并责令该门店进行整改。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肖柔晗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