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黑石铺街道召开环保督查专题部署会
2020-10-28 17:30:52 字号:

10月27日上午10时,黑石铺街道召开环保督查专题部署会,由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帆主持,街道工委委员贺舜贤、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张卫、工委委员郭娟、党政办主任黄毅及各社区(村)书记参会。会上,王帆首先就2017-2019年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中涉及街道的26起信访案件分社区逐一进行分析,要求各社区(村)安排人员加强对案件进行“回头看”巡查管控,确保问题不反弹;其次,对本次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到人,加强联系群众工作,处理好各类环保投诉问题;最后,街道参会领导也均对环保督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求各工作线、各社区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查漏补缺、强化责任,形成联动机制,共同做好环保工作。

下午,街道城管办牵头,组织各社区(村)专干对辖区26起已办结信访案件逐一到现场复查,暂未发现有反复现象。接下来,街道城管办将组织人员对近期接收处理的12345、12369市民热线投诉涉及环保类的问题也逐一到现场复查,并再次回访投诉人,确保市民满意。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肖柔晗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