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环卫开展劳动技能竞赛
2020-10-28 17:31:07 字号:

fc70211372ff90ee8f6ad5fd4ccce85.jpg

天心环卫劳动技能竞赛现场。

为扎实推进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增强环卫标准意识,提升环卫作业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强化环卫作业精细化管理,10月26日下午,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举行了庆祝湖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劳动技能竞赛。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的主题是“高效处理突发污染”,9个环卫所100余名环卫工人参加比赛。比赛开始时,裁判员一声令下,各参赛人员迅速到位,按照规范处置流程开展清洗作业,展现了一场精彩的人机配合清洗技能竞赛。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热情高涨,每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态度认真,以“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互相共勉,比赛过程中动作熟练一丝不苟。经过激烈角逐,此次劳动技能竞赛第一、二、三名的佳绩分别由裕南所、先锋所及赤岭所获得。

通过这次技能竞赛,不仅展现了环卫行业风采,激发了环卫工人自豪感,而且有利于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和工作效率,更好地推动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天心继续贡献力量。

来源: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

作者:高紫嫣、王艺蓉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