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坡子街街道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2020-10-28 18:38:29 字号:

坡子街10.27.1.png

会议现场。

10月27日,坡子街街道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工委书记郑州,主任戴次强,副主任邓继红、彭建中、汪辉,市监所所长陈静华,城管一办主任姜彬,城管二办主任朱雪豹,综治办主任李畅,坡子街派出所副所长罗志伟,书院路派出所教导员罗明辉、环保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主任、专干参会。

会上汪辉就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中涉及街道的案卷进行逐一解读,并对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责任到人,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坚决抓好各项环保工作。最后,郑州、戴次强进行了总结,郑州表示环保工作是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关注重点、提升认识。群众反映的每个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受理;要切实加强日常巡查,积极开展集中整治,针对重点区域或反复问题加强值守,严厉处置;各部门之间强化配合,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同时也要注意工作方法,要运用科学手段,精准治理;戴次强表示,环保工作我们应该遵守三“严”的原则。一是严阵以待,对于每个问题都要做到充分重视;二是严厉措施,针对环境违法行为要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要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发动群众群防群治。加强门店、居民的宣传;三是严肃纪律、提高认识,加强部门联动,面对复杂问题不推诿。

来源:坡子街街道

作者:肖柔晗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