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建+微网格重拳出击 根治交通“顽瘴痼疾”
2020-10-29 19:04:34 字号: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固定路障.png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固定路障。

装置固定路障后效果图.png

固定路障解决占道停车问题。

“请你们想想办法,这条路又堵起来了,如果发生刮擦事故怎么办?”市民李先生向辖区物业打来投诉电话。捌栋屋小区是十多年的开放式安置小区,进出小区只有一条道路,住户是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石人经济合作社就地安置的拆迁居民,小区紧挨芙蓉南路,在周边小区的车主为了图方便总是占道停车,堵塞消防通道,造成道路拥挤,特别是晚上下班经过这条路总是小心翼翼,给原本回家的愉快心情添堵。面对这个交通“顽瘴痼疾”问题,物业表示无奈,曾多次向交通部门反馈,也采用粘贴温馨提示、安排违停劝导员等方式收效甚微。

石人经济合作社党建办和网格员联合物业现场勘查,召集辖区居民代表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在小区入口沿线道路安置固定路障,添置交通安全警示标牌,加强常态化管理,从根本上解决这个交通拥堵的顽瘴痼疾,确保“生命道路”的畅通,给居民打造一条舒心的归家路。

目前“党建+微网格”基层管理模式推出,能从根本上解决社区居民的民生问题,办事的效率得到高效提升,引领和督导物业管理方向更加明确,共同编织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网。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黄萍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