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网格呼叫 部门报到 共同打造“三感”社区
2020-10-30 16:24:10 字号:

修理楼道灯现场。

山水洲城网格指导员刘芳妍和网格管家一起了解推进工作进展。

走访现场。

10月28日是天心区网格工作日,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各个网格治理指导员和网格管家纷纷深入网格走访履职,了解群众所思所盼,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大家生活在青园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电视机厂北院网格7栋二单元楼道灯不亮。得知此事后,网格指导员和网格管家马上向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并联系物业电工师傅检修电路,换上崭新的灯泡,为该单元居民夜间出行停工楼道亮化保障。

电视机厂南院和山水洲城小区交界处,是两个小区业主日常出行的主要通道,但此处地势低洼,每逢遇到下雨,地面经常积水,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网格治理指导员和网格管家了解情况后,向街道、社区进行详细汇报,并借助电视机厂南院提质改造的契机,组织施工人员将此处地面凿开一小部分,安装管道,疏通下水管网,保障雨、污排水系统畅通无阻,有效解决此处地面经常积水问题。

不仅如此,在井湾子社区辖区,每个网格都能看到网格指导员与网格管家奔走的身影。在山水洲城网格,网格指导员刘芳妍和网格管家在支部办公室找到党员群众了解小区业委会换届情况,想方设法推进工作进展;在凯姆国际网格,网格指导员周文辉和网格管家一起走进创欣物业公司,了解小区业主动态,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商讨物管良策,助推物业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在市委党校网格,网格指导员覃红伟和网格管家一起走进小区居民家中,协助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并详细了解居民所需所盼。

网格呼叫、部门报到,网格发起、联动治理。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以群众呼声为导向,致力于为辖区居民群体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褚松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