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红色”引领“绿色”发展 红色物业联盟着力推进小区垃圾分类
2020-10-30 16:24:18 字号:

QQ截图20201030114651.jpg

会议现场。

“通过今天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责任人制度的学习和交流,作为一名物业负责人,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搞好小区内的环境卫生,本就是我们物业服务企业的本职工作。我将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尽全力落实这项国策!” 10月29日下午,从青园街道友谊社区红色物业联盟会上传出四〇二家园物业负责人谭永生坚定的发言。本月,友谊社区物业联盟会议以垃圾分类工作拉开序幕,各小区物业负责人积极参言,讨论如何优化小区各项管理工作。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友谊社区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发动小区党员带领志愿者上户宣传、督导、带头分类,并通过红色物业联盟组织多次调动物业负责人的积极性、主动性,认识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小区党员志愿者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作用,党员们带头自觉遵守垃圾分类制度,同时利用暑期中小学生实践、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契机,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目前辖区垃圾分类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社区书记谭荣表示,下一步,社区将广泛招募党员、志愿者成立垃圾分类督导队,集中派驻到各物业小区,协助桶边督导员一起开展宣传引导工作,用红色引领绿色发展,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让垃圾分类工作行更稳、走更远。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谭春辉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