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惠民项目惠民生,增设休闲座椅获点赞
2020-10-30 16:24:22 字号:

天心苑11、12栋等处增设的休闲座椅。

居民们坐在休闲椅上交流谈心、休闲娱乐。

“这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以后散步再也不用自带小板凳了,真的很贴心!”10月29日,居住在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天心苑小区的高奶奶和邻居坐在社区新增设的休闲座椅上,开心地拉着家常,满脸惬意。

原来,今年初,井湾子社区进行了走访,征集居民对社区服务和惠民资金使用的意见建议。很多居民都希望在小区路边与健身点增设户外休闲桌椅,供大家歇脚、乘凉,方便老年人休闲娱乐。尤其是老旧散居楼幢,由于历史原因和环境条件所限,小区没有固定的休闲场所和设施,建立之初只修建了几处简易的水泥桌凳,且年久失修,桌凳早已破损,严重影响使用,更影响市容。

为尽早实现居民们的所思所盼,井湾子社区制定出详细的休闲座椅添置方案,多次在小区查看安装点位,采购了材质坚固舒适的优质休闲椅,并于近日安装到了天心苑小区11、12栋等处,同时修缮了多处破损的麻石桌凳等。

现在,步入小区,就能看见居民们有的在健身器材上健身,有的坐在休闲椅上交流谈心,大家都更愿意走出家门,来到小区健身娱乐了,市容环境也得到了改善。“只要有合适的场地,居民有需要,都可以直接反映给我们,社区会继续加大力度,为构建文明城市、打造和谐社区而努力。”社区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褚松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