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彻查排污 暮云街道开展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项行动
2020-10-30 16:24:55 字号:


督查现场。

10月28日,暮云街道副主任毛桂平、城管办主任王亚峰在科技职院督查排污系统,落实省级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

近两年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暮云校区共投入1000多万元,分别新铺设雨水管网和污水管网,建设一体化全自动生活污水处理站,实行雨污分流。目前,经过治理生活污水排放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一级A标准。该院排污系统工程于2019年完工,现已投入使用。处理后的污水已经由湖南佳蓝检测技术公司检测,符合排放标准。暮云街道也将安排社区工作人员不定时查看该校污水处理情况,确保全校污水能及时处置,不影响周边环境。

环保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伟大工程,暮云街道将以此次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工作标准,将辖区内所有污染源彻底排查清除到位,为辖区居民提供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肖柔晗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