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开铺街道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2020-10-30 16:25:38 字号:

新开铺10.27.1.png

会议现场。

为做好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回应群众关切。10月28日,新开铺街道按照街道工委部署要求,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历史环保案件以及重点管控区域进行自查自纠,经巡查辖区内38个案件未发现反弹现象。

下午2点,新开铺街道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蒋苒主持。街道工委班子成员、各办所主任和社区(合作社)书记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肖险峰详细传达了上级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以及生态环境保护联防联控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街道工委书记蒋苒就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高度自觉,认识到位;二务实行动,落实到位;三强化合理,协同到位;四弹好“钢琴”,统筹到位。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肖柔晗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