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上门多“看看”,“笨”方法关照“老主顾”
2020-10-30 16:26:05 字号:

1.png

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油烟净化装置是否进行清洗。

2.png

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油烟净化装置是否处于运转状态。

提到中信文化广场那几家夜宵摊,可让先锋街道南城社区工作人员头疼不已,“明明都说开了餐饮油烟净化装置可还是有居民投诉‘冒烟’。”,为查找出中信文化广场内街餐饮门店扰民原因,10月29日晚,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帅带领城管办、南城社区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中信文化广场内街,对餐饮门店挨家进行了督查。

正值晚餐时段,各餐饮门店厨房内皆是忙碌的身影,在李帅看来这也正是找出问题的最佳时间段,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油烟净化装置是否正常运转,各餐饮门店是否有及时对装置进行清理并如实做好清洗台账,并耐心向经营者讲述了餐饮油烟治理及清洁维护的重要性,要求各经营者牢记清洗时间并及时进行疏通。要求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不要因盈利而忘记了达标排放的重要性,不要光顾着吸引顾客而忘记会因为油烟扰民而破坏睦邻友好。

经查,有两家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未达到排放标准,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进行更换。据悉,执法人员还对各餐饮门店相关证照、店容店貌、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进行了检查,督促其依法、依规经营。为防止各经营者抱有侥幸心理,先锋街道还将不定期安排工作人员对各餐饮门店进行检查,还广大居民一个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杨忆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