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退休不褪色 最美夕阳红
2020-10-30 18:18:35 字号:

街道老同志到田汉文化园开展重阳节活动.png

街道老同志到田汉文化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全体老同志齐唱国歌,行注目礼.png

全体老同志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9日,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组织街道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到长沙县田汉文化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在田汉纪念馆中,街道老同志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到田汉作为革命先驱和文化先驱对我国戏剧事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做出的杰出贡献。参观过程中,大家或仔细聆听,或驻足观看,但无一例外的都在追思田汉同志的崇高风范、艺术品德和革命气节,为田汉同志忠于党的革命精神、忠于人民的崇高品格、忠于事业的优良作风所感动、所振奋、所鼓舞。

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景点都承载着一段历史,让人感受到田汉的生平业绩,充分彰显了他的爱国主义精神。观看完露天表演关于国歌的历史演变和国歌的精神内涵后,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老同志齐唱国歌,行注目礼,追忆革命先烈们自强自省的自尊精神、顽强拼搏的献身精神、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和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

经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田汉的精神为自己注入了一种强大的精神动力,在今后的日子里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党的历史,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梁维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