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托铺街道开展适龄妇女 “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2020-11-02 17:21:29 字号:

IMG_20201030_102246.jpg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建立健康档案。

为落实长沙市政府健康民生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关爱女性健康,实现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降低“两癌”死亡率,进一步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保障广大妇女的生命健康,10月30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卫健办联合黑石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桂井村御庭园乡村公园开展适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的是辖区35-64岁之间的妇女人群,包括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方面,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仔细为妇女进行检查,耐心解答各种疑问,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并为她们建立健康档案,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进行跟踪服务。

农村妇女“两癌”筛查作为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大托铺街道一直高度重视。接下来的2天(11月3日-11月4日)时间将会在黄合村和大托新村相继开展,使辖区适龄妇女对自身的健康有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对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盛寿英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