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大学生专场开赛啦!
2020-11-04 15:40:26 字号:

图片2.png

比赛现场。

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识毒、拒毒、禁毒观念,强化对大学生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11月3日下午,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联合长沙理工大学举办了第三届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大学生专场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由湖南省禁毒办、省教育厅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全省共100多所高校参加,6支队伍进入决赛展开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团队一等奖,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长沙理工大学获得团队二等奖,长沙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获得团队三等奖,来自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蔡宇豪获得个人答题王称号。

此次活动依托高校禁毒教育主阵地,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群体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拒毒、防毒能力,使全校学生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不让毒品进校园进家庭的意识,扎实推进了学校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朱虹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