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展工地扬尘管控巡查,落实 环保督查“回头看”
2020-11-04 15:41:24 字号:

图片1.png

街道工作人员对大唐印象工地开展巡查。

图片2.png

街道工作人员巡查杉木冲路项目工地车辆进出清洗情况。

11月1日至11月3日,黑石铺街道城管环保办开展工地扬尘管控巡查工作,通过日查和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排查力度,细化巡查环节,做到“全天候,全方位,无死角”。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前期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信访案件涉及的“大唐印象三期工地土方作业扬尘污染严重”问题进行复查,同时也对街道辖区内其他在建工地扬尘管控情况开展集中巡查整治。此次巡查期间,街道工作人员每日对辖区内所有在建工地进行逐一检查。督促工地落实好扬尘管控相关措施,严格落实八个100%,确保工地周围有围挡,物料裸土有覆盖,出入车辆及时清洗,渣土车密闭运输,雾炮喷淋时刻开启,最大限度的降低扬尘,保障大气环境。

除此之外,黑石铺街道还通过夜查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工地的管控,确保无夜间施工许可的工地不进行夜间作业,减少对周围居民的影响。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邓旭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