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违规破路造扬尘,严格处罚强管控
2020-11-04 16:01:22 字号:

实施错峰生产要求是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文明的施工行为不仅影响市容环境秩序,同时也会直接制造污染源影响影响局部空气质量。近日,金盆岭街道就发现了一起违规破路施工行为,驻街城管执法人员及时到场制止并依规处罚。

经了解,该处施工行为是电力管道改造而采取路面开挖,但并未申请相关备案手续。由于当天天心区蓝天办发布错峰生产的大气污染防治管控要求,该破路行为在禁止时段施工并制造大量扬尘,实属违规作业。当即,城管执法人员并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条款,对当事人处3000元的行政处罚。11月3日,该笔处罚执行到位。

今年是我市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下一步,金盆岭街道将统筹安排网格人员不间断对各处施工场地开展动态巡查,并全力做好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及油烟污染治理等工作,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毛劼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