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垃圾站臭气扰民 多部门从快处置
2020-11-05 15:51:02 字号:

城南路1105.jpg

城南路街道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理。

11月4日,城南路街道办事处接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天心区白沙井社区劳动西路293长沙市体育局宿舍6栋旁垃圾站未及时清运臭气扰民。

城南路街道高度重视,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属地社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核实,居民所投诉的垃圾站为地埋式垃圾站,位于嘉盛国际广场西北角,临近长沙市体育局宿舍,和体育局宿舍小区共用一面围墙,是该广场的唯一一座生活垃圾站,目前该垃圾站安装了喷淋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因存在垃圾露天堆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造成臭气扰民。工作人员约谈了嘉盛国际广场物业服务公司五矿物业主要负责人,明确了相关整改措施,要求物业公司加高与体育局宿舍的隔离护栏,隔离垃圾站异味,并安排专人负责,加强垃圾分类管理,确保垃圾站垃圾全部进箱,外部无裸露垃圾,每天对垃圾站及周边区域进行全面清洗,区环卫中心加大垃圾清运频次,确保厨余垃圾日产日清,其他生活垃圾及时清运。物业公司积极配合,表示按要求整改到位,并于当天将垃圾站现存垃圾清运完毕,对垃圾站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洗,确保消除异味。

下一步,城南路街道、社区、城管执法中队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及时整改,并做好周边居民群众工作,切实解决居民诉求,让居民群众满意。

来源:城南路街道

作者:王莉华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