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立行立改,坡子街连夜处置解民忧
2020-11-05 15:51:04 字号:

坡子街110501.png

工作人员连夜对该处垃圾进行绿网覆盖。

坡子街110503.png

已覆盖好的建筑垃圾。

11月4日下午接到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件,长沙天心区坡子街街道高度重视,街道主任戴次强、副主任汪辉立即组织街道环保办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调查核实冶金大厦建筑垃圾堆积情况,并会同天心区征收办、碧湘二期拆迁指挥部共同处理。

经现场查看,该投诉反映建筑垃圾位于书院路冶金大厦西侧,属于碧湘二期征拆范围拆除房屋建筑垃圾。为尽快解决居民困扰,街道主任戴次强现场表态,今晚先将拆除工地覆盖绿网到位,清运垃圾事宜同时着手进行,在垃圾清运过程中要尽量避免造成扬尘、噪音扰民问题。

现坡子街街道已连夜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处建筑垃圾进行了绿网覆盖,在工地周边树立禁止乱丢垃圾警示标志;同时社区及指挥部将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周边居民的解释工作,待相关手续审核通过后将立即组织进行清运。加强周边巡查,避免居民在此丢弃生活垃圾。

来源:坡子街街道

作者:李斌斌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