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环保督察“回头看” 对油烟扰民说不
2020-11-06 16:41:39 字号:

QQ截图20201106093804.jpg

工作人员在向投诉人了解情况。

11月4日,青园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接到油烟扰民投诉,随后工作人员联系投诉人张女士并赶往投诉地点了解情况。

张女士住在临街铺面的顶楼,她反映到,自从楼下烤鸭馆排烟管道出口从楼下改装到楼顶后,因为她家离排烟口较近,一旦楼下烤鸭,排烟口就会排放出很大的烤鸭味,偶尔闻觉得很香,但是日子久了这味道就觉得受不了。夏天这种味道尤其重,她全天都不敢打开窗户。张女士建议将排烟口加长一点,远离她家窗口。

工作人员首先向她解释了油烟管道按照国家要求必须高空排放,针对她对管道加长的建议,街道会与烤鸭馆进行协调,并安排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烤鸭馆油烟排放进行检测。张女士表示对街道处理方式很满意。随后,工作人员上门找到烤鸭馆负责人,负责人同意了加长管道的建议,并表示会配合做好油烟检测。

下一步,青园街道会继续督促烤鸭馆解决管道加长的问题,并完成油烟检测,油烟排放不仅要符合国家标准,同时也要让居民住得舒心,确保油烟排放不扰民。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袁亿欢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