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培训规范经营 创建放心食安
2020-11-06 16:53:50 字号:

1.png

先锋街道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培训会议。

2.png

先锋街道办事处李帅主任发表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周边门店的监督管理,规范校园周边门店的经营行为,11月5日,天心区先锋街道办联合先锋市场监管所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西门周边商店进行食品安全监管培训。

培训中,重点讲解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许可管理办法》。结合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经营场所卫生不达标、加工操作不规范、安全设备不齐备、进销货索证索票台账不健全、过期食品检查及下架不及时等食品安全隐患问题,强调此次培训就是对食品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总结和警醒,通过培训强化"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照要求自查自改。并通过典型案例解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食品安全基本知识。

先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帅说:“此次培训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依法规范经营行为,强化食品安全管理,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希望大家不断充实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越做越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和食品安全自律意识。同时,先锋街道将联合先锋市场监管所将加大对辖区食品经营者的监督检查力度,为先锋街道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周慧霞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