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炊烟“食”里,重拳出击共护蓝天
2020-11-09 15:22:0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09133921.jpg

社区及城管中队到现场察看油烟排放情况。

11月9日上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食品安全网格员戴玉接到群众投诉:赤岭路路段一家餐饮点油烟直排,炊烟“食”里,严重影响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

接到投诉后,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联合金盆岭城管中队、市场监督所、街道城管办等多部门严格落实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立即对该门店油烟扰民情况上门核实处理。门店负责人表示,最近因为生意好,油烟净化器出现故障,并没有在意。以为炒菜的时候开了机器就可以,排烟机器正常运转且按时进行了油烟净化装置的清洗就能达到标准的排放要求。街道城管办环保专干立即联系相关部门,通过油烟检测单位的专业检查,该门店油烟净化装置出现故障导致未能真正起到净化效果。针对这一情况,城管中队彭龙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门店老板立马联系油烟净化装置维修人员对油烟净化装置进行维修,小区长期油烟扰民的问题也得以顺利解决。

蓝天保卫战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耐力战,也是一场全民战争,下一步,涂新社区将继续加强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彭超琼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