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0-11-09 15:57:16 字号:

1.jpg

工作人员引导商户在指定的区域内经营。

为有效遏制流动摊贩油烟直排污染环境的行为,推进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空气质量,11月5日晚,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组织城管环保办、城管执法中队30余人,出动3辆执法车,针对新联路夜市夜宵摊点、流动摊贩油烟污染、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露天烧烤等乱象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整治,第一组工作人员引导夜市摊点经营商户按照规定的时间、在指定的区域内经营,并要求商户对各类垃圾分类投放,尤其是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不能混投,保持夜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第二组工作人员重点对油炸煎炒摊点进行排查,对露天烧烤摊点油烟直排现象的摊贩进行劝离,并督促经营商户使用环保炉具及清洁能源。第三组工作人员对室内大排档、餐饮店等餐饮单位的油烟排放装置和油烟排放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对2家油烟净化设备清洗不及时的门店下达了立即整改通知书。

黑石铺街道环保负责人王帆表示,将持续加大宣传、管控力度,拧紧保护环境的“总开关”,强化夜间管理,对违法违规的将从严查处,力争在源头控制污染,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打造品质宜居黑石。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王洁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