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免费安装油烟净化器 助力蓝天保卫战 
2020-11-11 15:47:19 字号:

图片1.png

为居民免费安装油烟净化器。

“社区为我们免费安装油烟机,机器不用钱,安装费也由政府承包,感谢政府的暖心政策啊。”11月10日下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居民郑嗲看着自家新安装的环保油烟净化器,连连称赞。

据了解,为应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改善辖区环境状况,从9月底开始,黄土岭社区按照网格划分,安排各网格员深入各小区,对辖区的未安装符合要求的油烟净化器情况进行摸排登记,并安排工作人员上户,一边耐心为居民宣传蓝天保卫战,另一边就安装油烟净化器的意义和好处认真讲解。经统计,截至11月10日,社区已经为辖区近200户家庭安装了环保油烟净化器,且在持续进行中。

“住在这里三十几年了,一直用的是直排式油烟排气扇,但是效果不好,油烟排不出去,屋里屋外的墙面上都是油渍,现在好了,政府免费给我们装的油烟机,实用、漂亮还环保。”居民王阿姨在试用后说道。

黄土岭社区负责人介绍,自安装了油烟净化器后,不仅解决了居民生活难题,还美化了辖区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居民对社区的环保节能、蓝天保卫战等工作建言献策、参与热情度高涨。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题宣传和环境整治活动,逐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共创绿色家园。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王霞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