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赤岭路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11-11 18:36:21 字号:

图片1.png

调研现场。

11月11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一行赴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改造后二机小区的人居环境、休闲健身、小区绿化、消防安全等基础设施情况,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关于二机小区提质改造各项工作的准备、进度、安排等相关情况汇报,对二机小区改造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

据了解,原二机小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配套设施十分落后,屋顶漏水现象严重、地下管道经常堵塞,且小区内违章建筑随处搭建,行车道路不畅通,停车位相当紧张,空心大树存在隐患,患有十分严重的“城市病”,通过优化社区服务阵地、停车场地、管网体系、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项目提质提档,让二机小区换上新面貌,焕发新活力。硬件配置好,软件也要跟上,社区积极探索“党建+自治”的社会治理模式,“网格化管理 ,小单元作战”营造出“百姓自治,民意畅通”的社区治理新局面。

下一步,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素质高、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的志愿者队伍,将赤岭路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池璇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