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政协青园街道委员组对明德中学校园周边交通整治工作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0-11-13 14:16:19 字号:

委员及职能部门实地查看明德中学周边交通状况。

委员及职能部门在湘园社区协商。

委员在委员学习实践基地学习讨论。

为助力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缓解明德中学道路拥堵问题,11月11日下午,政协青园街道委员组开展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青园街道工委书记张毅,区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张瑜及青园街道委员组部分委员2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邀请了区交警大队、城管执法大队、市政维护中心、明德中学保卫处及居民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先实地察看了明德中学周边道路、市政情况,然后来到湘园社区会议室开展集中协商。夏艳兰在听取社区、学校和各职能部门工作汇报以及委员意见后,对学校和职能部门目前采取的一系列行动表示认可,并就后续工作提出要分三个阶段来解决,当前可采取设置交通信号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执法力量下沉到位等举措解决近期问题,再通过中期、长期采取各种方式来进行逐步完善。同时,她要求委员们要围绕民生需求,收集好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好政协的桥梁作用。

协商会后,委员们在委员学习实践基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近段时间工作情况,重点部署了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潘成香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