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零距离消除隐患 共建和谐平安社区
2020-11-13 14:16:26 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治理,美化小区环境,11月12日上午,青园街道友谊社区组织辖区内在职党员、楼栋长、社区工作人员、学雷锋志愿者开展大整理、大清扫活动;主要针对农安小区楼道堆物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大家各自准备好了抹布、夹子、扫帚等工具分成三个小组,对友谊农安小区A区和B区以及别墅区栋楼楼道堆物及卫生死角展开彻底清理。楼道内光线差、到处堆积着满是灰尘的装修垃圾、废旧物品。每个小组的同志们搬的搬、扛的扛、拖的拖,大家都“灰头土脸”地用汗水换来各楼层通道的干净整洁。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干劲十足地认真清扫,工作人员的认真劲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共同努力,此次行动共清理了20余件大件物品,清扫20余车垃圾。

“我觉得社区的工作人员越来越像我屋里的亲人啦,我年纪大了,腿脚使不上劲,爬到三楼就喘不过气来,楼道里的这些个废品早就要丢掉了,我搬不动,看得着急啊!”家住农安小区的易娭姆感激地说道,社区的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将易娭姆家的楼道清扫得干干净净,并将楼道里的废品整理卖到废品店的钱如数交到了易娭姆手中。

接下来,友谊社区将继续秉着“便民、利民、为民、安民”的宗旨,进一步提升区农安小区形象和城市品位,还将定期和不定期地清查小区各楼栋楼道杂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社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创建文明平安社区贡献着一份力量,同时让社区人居环境越来越安全舒适,邻里关系越来越和谐,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居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日益提升。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胡丹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