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公筷增安全 公勺添健康
2020-11-16 14:54:0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15141015_副本.jpg

学生们在宣读“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倡议书。

为了营造更文明、安全、健康的用餐环境,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带动影响作用,11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兴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沙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在兴隆小学开展了“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志愿者们带领大家一起宣读“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倡议书,倡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从我做起,小手牵大手,带动家人,邻居齐心行动起来。随后,由学生代表进行顺口溜表演,朗朗上口的顺口溜,让“公筷公勺”意识不经意间深入学生心中。最后的“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知识抢答赛,不仅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也让学生们在抢答中积极思考,更加深了对“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行动的认识和了解。

夹菜用公筷,瓢汤用公勺,这既是健康、卫生的一种表现,更是文明、素养的一种体现。同时,这也是对他人尊重、负责的一种表现。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李涵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