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2020-11-16 14:54:17 字号:

1.png

活动合影。

11月13日,天心区先锋街道机关党支部集体登上岳麓山,瞻仰革命先辈,学习革命精神。

上午,全体党员在东方红广场集合,在伟大毛主席的雕像前,怀着崇高敬意,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对党忠诚的坚定决心。到达岳麓山南门脚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岳麓书院、爱晚亭。在岳麓书院,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书院大门、讲堂、教学斋、御书楼、文庙等处,细细聆听岳麓书院演变延续过程及湖湘文化传承等历史故事。经过毛主席所提之词“实事求是”牌匾处,各党小组组织展开了主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实事求是,是共产党人的重要思想方法,是保证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的关键。

随后,同志们来到陈明仁、杨树达等革命先烈们的墓前瞻仰,聆听讲解员解说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对于前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大家深受感触,并牢记于心。

通过此次红色登山活动,同志们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了革命先辈留下的精神财富,更加明白:没有前辈们的浴血奋战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周宇豪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