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共创平安社区 共享幸福生活
2020-11-16 14:55:01 字号:

图片2.png

宣传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11月15日下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组织网格员和平安志愿者在辖区荣悦台前坪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员和平安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居民楼栋之间,一边向居民群众发放平安创建、反邪教知识、禁毒、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为他们宣讲平安创建的意义和目标,一边认真倾听了解居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经济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排查矛盾隐患,回应群众的诉求,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你们社区做了很多工作,现在小区周边的治安秩序挺好的,我们住在这里感觉很安全、很放心。”居民李阿姨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知晓率为目标,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平安创建工作中,激发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深化平安创建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田淇元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